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Collaborative Innovation Center for China Economy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博士后招收计划
2017-10-10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下简称“中心”)为国家级“2011计划”协同创新中心。中心核心协同单位有南开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和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中心以服务国家经济建设的重大需求为核心,以协同解决中国经济现实问题、提升中国经济话语权为目标,全面提升经济领域的咨政服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创新能力。
    为发展需要,中心现面向海内外诚聘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博士入站做博士后研究,共谋发展!
    中心网址:http://chinaeconomy.nankai.edu.cn/。
一、招收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学风优良,身体健康,年龄35岁以下,博士毕业两年以内。
    2.具有较好的学术背景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已取得突出科研成果的优先考虑。
    3.能够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4.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
二、招收人数:
    中心2017年计划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10人。
三、招收专业和研究方向:
    1.专业:经济学、管理学或其他相关学科。
    2.相关研究方向:请参考中心十项重大研究任务
    http://chinaeconomy.nankai.edu.cn/creativeplatform/?type=detail&id=35
四、薪酬待遇
    招收的博士后薪酬按照国家、天津市和学校的有关规定确定,薪酬水平为15万-20万元/年(具体可双方面议)。
五、报名材料
    1.博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2.身份证复印件
    3.两份专家推荐信
    4.两篇学术研究代表作
    5.其他证明材料
六、报名方式
    1.凡符合条件的博士可以先提交申请,我校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学校视情况安排面试。应聘者需将所有报名资料扫描上传提交至nk2011@nankai.edu.cn
    2.联系电话:86-22-23498822;联系人:夏老师。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2017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