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Collaborative Innovation Center for China Economy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成果要报》十九大报告新解征稿启事
2017-11-03

一、刊物简介

《成果要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CICCE,以下简称“中心”)主办的、以刊发为中央及各级地方政府建言献策型的研究报告为主的内部刊物,以印刷版和网络电子版同步发行。本刊稿件以我国在经济体制改革和经济发展中出现的重大现实问题为研究对象,发现问题、剖析问题成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思路,从而达到为中央及各级地方政府咨政建言的目的。

二、用稿要求及奖励

为进一步解读“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此次《成果要报》面向南开大学及协同单位的广大教师征集相关稿件,征稿内容主题设定为:十九大报告新解。包括但不限于 “新时代”、“新历史”、“新矛盾”、“新实践”、“新成果”、“新理论”、“新方略”等内容的解读,题目自拟,每篇稿件的字数原则上不超过3000字。对于所投稿件,将由本刊的编委会专家对稿件做出评阅,一旦稿件被采用,“中心”将支付一定的稿酬,并由结集成册后由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

三、来稿须知

1. 本刊来稿一般使用中文,只接受Word格式的电子稿件。

2. 所投稿件一旦被采用,本刊将支付给作者税前3000元的稿费。

3. 本刊保护稿件作者的知识产权,坚决抵制抄袭、套用的行为。

4. 稿件构成

(1)标题

(2)作者

(3)内容摘要

(4)正文

(5)作者简介

5、本刊是“中心”的内部刊物,作者可将所投稿件通过其他途径报送或发表。

四、联系及投稿方式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成果要报》编辑部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经济学院
邮政编码:300071
电 话:022-23500235
投稿邮箱:cicce_cg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