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Collaborative Innovation Center for China Economy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课程集群建设”项目团队获得“南京大学突出贡献奖”
2019-02-27

2月21日下午,中共南京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在仙林校区举行。会上举行了南京大学2018年度“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荣获2018 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课程集群建设”项目团队获得“南京大学突出贡献奖”。

中心资深研究员、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安同良教授代表获奖团队上台领奖,并在次日的大会上分享团队的获奖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课程集群建设”团队成员包括中心理事长、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洪银兴教授、中心资深研究员葛扬教授、中心资深研究员安同良教授、中心理事成员沈坤荣教授、中心理事成员范从来教授。该教学项目2017年获得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2018年获得国家教学奖一等奖。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课程集群建设”聚焦人才培养这一中心议题,充分发挥南京大学理论经济学的学科优势,合理调配优质资源,发挥团队协作的作用,将一批优质课程集成为中心明确,内容全面,师资得力,成果卓著的课程集群,一方面为学生培养提供了优质的课程,另一方面为学科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巩固了南京大学作为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之一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