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Collaborative Innovation Center for China Economy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经济学院朱铭来教授参加国际学术年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2014-07-01

(保险系供稿)日前,亚太地区风险与保险学会(APRIA)第十六次年会在韩国首尔召开。参会人员包括亚太地区15个国家的近200位保险学者、监管官员和业界专家。我校经济学院朱铭来教授作为学会常务理事应邀参加会议。

年会召开前,朱铭来教授作为组委会学术委员负责论文的筛选和优秀论文的评选工作,会上作为中国大陆地区代表,做了题为《Consumer Protection in Insurance Market—Case Study of China》的大会主题演讲。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全球经济一体化下的保险发展,会议通过25个分会场进行了论文交流,朱老师还担任了分会场的主持人并交流了论文《An Empirical Analysis of the Private Health Insurance Market Development in China》。

亚太风险与保险学会成立于1997年,作为世界三大保险学会组织之一,是一个以保险、精算、风险管理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与为主的国际高层学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