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Collaborative Innovation Center for China Economy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经济学院张骅月老师受邀参加第16届“保险:数学和经济学国际大会”
2014-07-01

(通讯员:董晓璇)日前,由香港大学统计与精算学系主办的第16届“保险:数学和经济学国际大会”(The 16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Insurance Mathematics and Economics)在香港大学召开。我校经济学院金融学系张骅月老师的论文 《Optimal Investment, Consumption and Life Insurance under Mean Reverting Returns》入选会议,张骅月应邀参加会议并做会议报告。

《保险:数学和经济学》(Insurance: Mathematics and Economics)是世界顶尖的保险和精算学领域的学术期刊,该杂志每年举办一次世界性的学术大会,本届会议是大会第二次在非欧美国家举办。“保险:数学和经济学国际大会”是国际保险学领域的三大国际性会议之一,是保险和精算学界进行国际交流的高端平台,在国际上具有广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