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Collaborative Innovation Center for China Economy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高级研修班开班公告
2016-03-16

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举办的“政治经济学大讲堂”第二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高级研修班,将于4月8日—12日在中国人民大学校内举办。

此次研修班将邀请吴宣恭、周新城、简新华、林岗、刘伟、黄泰岩、杨瑞龙、吴晓求、张宇燕、楚序平、张占斌、郭庆旺、张宇、邱海平等专家学者授课。

授课主要内容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形成发展与历史贡献、坚持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理论与实践、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和实现途径、正确处理政府与市场的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有企业改革之路、习近平经济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发展、创新驱动中国经济发展、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中国农村土地制度的改革与创新、大国经济与大国金融、财政体制改革与经济发展、中国经济长期增长问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说建设需要坚持的主要原则等。

欢迎各单位集体组织或者个人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1日下午5点。研修期间将召开学习研讨会,举办单位将向报刊和学术期刊推荐学员提交的研修学习报告。

报名联系方式:
王魏娟:010-62516505
张晓芬:010-8250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