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Collaborative Innovation Center for China Economy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兼职编辑招聘启事
2016-10-26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简称“中心”)是南开大学响应国家“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简称“2011计划”)而组织筹建的机构,核心协同单位有南开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和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中心”是目前国内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经济领域的2011协同创新中心。

《中国经济研究》(CICCE Working Paper)是“中心”主办的刊发工作论文的综合性学术刊物。本刊瞄准经济学学科前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重大需求,以我国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进程中提出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重大经济问题为主攻方向,旨在为“中心”各协同单位的专家学者搭建高水平的学术沟通、成果交流平台,营造有利于协同创新的舆论环境和文化氛围,整合“中心”丰富的学术资源形成一批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具有理论影响和应用价值的标志性成果。

现“中心”招聘《中国经济研究》兼职编辑一名,聘期一年。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经济学理论基础,文笔流畅,有编辑工作经历者优先。

有意向者请于2016年10月31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cicce@nankai.edu.cn

联系电话:022-23500335   田老师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2016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