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Collaborative Innovation Center for China Economy

 
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团队  研究成果
中心首席专家刘伟教授课题获国家社科基金、 马克思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项目立项
2016-11-28

日前,经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中心”首席专家、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教授主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读本编写”项目被立为2016年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项目,同时列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批准号:2016MZD001)。

该项目主管单位为“中心”协同单位中国人民大学,“中心”多位首席专家、研究员参与本项目的建设。该项目首席专家为顾海良、逄锦聚、程恩富、杨承训、黄泰岩、张宇,子课题负责人为何自力、丁堡骏、邱海平、王立胜、谢地、蒋永穆、任保平、刘凤义、谢富胜、朱安东,主要成员有刘明远、胡家勇、郭冠青、侯为民、王东升、蔡万焕、张晨。

该项目课题组已于11月5日在京召开了工作会,就研究方向与选题、主要研究内容与重要创新点、课题研究的必要性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有益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