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Collaborative Innovation Center for China Economy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政治经济学大讲堂”第五期“《资本论》(1-3卷)导读”
2017-05-27

 

为了纪念《资本论》德文版第一卷出版15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用好政治经济学”、“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资本论》和政治经济学课程的师资队伍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南开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等单位将于2017年7月8-15日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举办第五期“政治经济学大讲堂”高级研修班。本期研修班的主题为“《资本论》(1-3卷)导读”。
 
此次研修班拟邀请胡钧、逄锦聚、顾海良、洪银兴、林岗、颜鹏飞、张俊山、丁为民、何自力、邱海平、張衔、丁堡骏、葛扬、谢富胜等知名专家学者授课,课程内容包括《资本论》1-3卷全部篇章的导读。
 
欢迎各单位集体组织或者个人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3日 。
 
本次研修班不向学员收取学费。每位学员需缴纳杂费1000元/人(用于购置学习材料等,学校可开具正规收据),交通和住宿费自理。为方便学员住宿,中心将协助预订校内或学校附近宾馆。由于宾馆房间有限,请需要协助安排住宿的学员于6月23日之前电话联系确认。
 
联 系 人:张煦
 
联系电话:022-23500335
 
报到时间:2017年7月7日(下午2:00-5:00),报到期间,学校不安排接站,请学员自行到校。
 
报到地点:南开大学爱大会馆
 
报名回执填好后可直接发至:nk2011@nankai.edu.cn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南开大学经济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
南开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
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