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Collaborative Innovation Center for China Economy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学者高质量完成中央马工程重大研究
2020-03-02

201912月,南开大学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受中央马工程办公室委托开展重大内部课题研究。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心”学者逄锦聚、景维民、何自力、刘凤义、周云波、张兵、王生升等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一方面采取切实具体的防控举措,全力做好防疫工作,另一方面落实学校要求在做好线上教学的同时,全力进行科研攻关。

南开学者们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寒假不休息,高质量地完成了重点专项研究任务。日前,“中心”已将共计15万字内部研究报告上报,为党和国家的科学决策贡献出“南开智慧”和“南开声音”。